close
真的...好滴掉啊XD
在下的網誌其實...沒啥人在看XD
也不會很雞吉說想要叫大家來看
總覺得有緣就能相見...(真的是老人的想法啊,不過其實是懶惰XD

今個兒 是大家回到工作崗位的時候了
我現在是米蟲兒一隻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沒人叫我起床
我就一個人在家裡待了一整天

想說同學們星期六要來
那就來整理一下房間吧
洗完一堆抱枕之後
我就開始整理最亂的地方--書房= =

打開抽屜...
找回了好多回憶

我真的是超戀舊的
國小同學畫的畫都還在我抽屜裡
很多上課跟同學傳的紙條
國中 高中都有

回憶都在抽屜裡

想丟也丟不掉
只好把抽屜推回去....沉思



回憶啊~~~

好多曾以為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現在都不知道在哪裡了

國小的朋友....
國中的朋友....是因為感到不被尊重,而決定忘記
高中的...大家都還在


其實國中的朋友們
有一點是...刻意不連絡吧
因為有些就是那麼的不想見面
我真的沒有辦法心裡不喜歡表面上又可以微笑

有很想見面的人

蔡淑錚老師

另一個是...




我想就沒有必要再去強求
畢竟....或許人家不把你放在心裡
想留下最好的那部分就好。



高中的朋友們
都還是我的寶貝吧

很希望可以一直淡淡的一起走下去
說真的....高中的我比國中的我快樂很多
或許是在國中學到的經驗
對朋友們...淡淡的就好

可以對朋友好,但是...不要陷下去啊!!!!


在這場誰都可以有無數多朋友的戰場裡
先認真,就輸了。



XD 超好笑的比喻



說過了
當下最好就好
當下開心就好

朋友...要期待有一輩子的...
真的不要傷害自己讓自己多傷心了

不是我不相信

只是那比找到一個好情人還要難

億中選一吧




但是...我還是很珍惜現在的一切

高中的一群姊妹們,我愛你們

大學呢....

ㄏㄏ....至少我們現在許的承諾是認真的

因為相信過,現在寧願淡淡的就好



this is the best, i think...










今晚拜天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