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留在埔里讀書了

但是心裡很清楚...我還在搖擺

我的心不那麼堅定

話總是說得那麼好聽...

但是我知道我...還很糟糕的在搖擺



是不想讓支持我的人失望

不想讓同學們覺得我又改變了


我也一直在想我到底要怎麼走

甚麼樣的路最適合我?



好想修學個一年

自己好好想想,或許就這樣

在這一年去看看到底甚麼是我能做 又是我喜歡的

過個一年回來

把美史修掉,然後結束在暨大的慘澹生活。



身上有太多的牽絆

我也給自己設了好多的框


如果...下一年就這樣消失,我可以安心在去嘗試更多

不用去管別人眼光

一年後回來跟一堆不認識的學妹們一起修課,然後結束


感覺也不錯。



香錯過了很多...


怎麼辦?



希望...下禮拜六會有答案,希望...香的心可以定





好睏...就這麼一直無目標的走,真得令人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