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被表妹網誌裡的

淚之物語 吸引

 

今天終於受不了...

google了一下

 

發現那是YUI作...詞還曲 忘了= =

然後野知道說 原來這個女聲叫做 有里知花

他的聲音我好喜歡啊 >w<

 

另外還找到她的另一首有名的歌

"海嘯"  連結在這裡→http://mymedia.yam.com/m/551687

這首歌還蠻長的 大概有六分多鐘

邊聽邊讓自己休閒一下吧~

 

原本是桑田佳祐唱的

兩個人唱得很不一樣

不過真的都好聽!!

雖然有人說有憂傷的感覺

是沒錯啦 歌詞有點淡淡的哀愁

但是它的曲調讓香覺得好舒服

一整個人輕飄飄的感覺

柔柔的 感覺就是優閒的夏天午後 又要涼涼的微風吹過來~

我喜歡!! >"<

 

 

香最近很想背ㄧ些日文歌

這樣手邊沒歌詞也可以開心的唱!!

 

 

 

明天就要回家了呢!!

想要搭早上六點的車離開埔里

希望可以趕上七點半的高鐵啊!!  ˇˇ 總覺得有點困難...sad

雖然根據新埔里線的情報是一定趕得上啦= =  但是我很會緊張就是了XD

 

 

香最近真得很愛抓來抓去= =

我的脖子一定會變超醜...ˊˋ

這樣還會有人愛我嗎?

真是怕怕啊...

 

今天晚上是邱媽媽!!!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