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真得很驚訝,但是看到你的文章後 我的腦袋停擺了

我以為終於,你知道在我心中你的地位....
但我害怕再次受傷 所以不想放太多情緒
今天...又去看了一次留言,卻看到令我最傷心的事情。

再一次,為了你 我哭了

好想告訴你,如果不想珍惜我 就不要來打擾我的生活
好想告訴你,只要你珍惜我,我願意在一起的擁抱你

我真的....對你又害怕又喜歡

幾年來我一直不去觸碰任何關於你的話題
我不想知道你現在在上海還是台灣 或者是在哪個國家旅行
我不想知道你回了台灣跟誰約了見面

我把你忘記,我一直覺得我把你忘記了
強迫自己不去想你
強迫自己看到你上線不會有任何悸動

一直以來,我不想翻開畢業紀念冊
因為我害怕看到你

我不想再像高中那樣的想你
我不想聽到別人在討論你的近況我卻因寂寞而留下眼淚
真的不想....不想再接到任何跟你有關的消息

因為.....我真的無法進入你的世界
或許高一那時候的相遇相知都只是場美麗的錯誤
我卻把這個錯誤變成在我心中最不可侵犯的地雷區
我真的好累...






但是....為什麼要提醒我你還在?
為什麼敲我?
為什麼要我看你的網誌?
為什麼讓我知道你心裡的孤單?

我天真的以為你需要我了....
天真的以為
天真的以為....

從頭開始就是我太天真了吧

一開始就覺得我可以跟你認識 跟你混熟 是天下最不可思議的事了
但以為幸運就事會降臨到我身上 讓我有機會和你認識
有機會和你打鬧 有機會跟你這麼好....










錯誤錯誤!!!


我會廳冰山的話再努力把你忘掉一次....

如果你只是想找替代品....那你找錯了
我真的不想再為你傷心了...
(即使還卑微的懷著一點點看的到你的真心的希望)








2008 11 26 再一次忘記你
沒有你,我一樣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