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恭喜發財啊!!

我也要恭喜我自己....

因為我已經太久太久太久沒有上來囉

剛剛還很怕部落格已經被關掉了

幸好沒有勒哩哩~~~



據說噴噴小妹都有來觀賞我的網誌
書我都沒有欣文章....

拍謝啦
在下不才
總是寫不出好玩的文章...


噴噴, 香香很想你
感謝妳約我啊

期待見到你>"<


還有,閃光出現了齁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今年的情人節有個溫暖的肩膀可以靠囉!!

然後我還想見冰山啊
侯佩岑....好多年沒見了啊 有沒有變得更票漂亮亮XD
朱大俠....更帥氣了吧!!
胤霆小妹妹
呷七 阿蚌 等等等

還有吳美香小妹妹 thisway小姐

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