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視超級懶惰人

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上來寫文章

唉唉唉~ 這才是香香本色啊!!


話說期中考的經濟學考卷真的讓我很難過

雖然考卷一發下來的當下我就知道我必死無疑

但怎樣也沒想到會死的這麼難看

連平均的沒有過....


挺難調適的,當從天堂掉到地獄

曾經經濟學是讓我很開心的課

但是現在怎麼變這樣

我發現我自己真得很沒有挫折容忍度

尤其是在這個時候,我要努力看看能不能扳回一成
還是...停修!?


我一點也不想停修,因為我知道我還會去上課

可是我真得很害怕她影響到我的學期成績

要推甄,最重要的就是把校內成績顧好吧!!

我這麼的惶恐,我卻不知道找誰講

現在有好多事情都好不順

手機要寄回家
讀書計畫= 0
經濟學動力= -100
整體熱情= -50

我真的好想當廢人
衝久了會覺得累,尤其是衝了老半天卻發現方向錯誤

我只想好好放個假
我只想每天懶洋洋
我好想休息喔~~


但是人生還是要衝吧!?

我需要個動力!!

let me think...

我想再這個禮拜把讀書計畫好好思考一下。

神啊~能不能給我力量啊!!



而且我好像又感冒了...應該不會是新流感吧






我能做甚麼呢?
我好渺小,也一直都很渺小。

經濟學是甚麼?

一個人能休息多久?


我變的依賴,因為不想面對現實。
每天快快樂樂是不是很好呢?


聽說休學一年是個不錯的打算。

我也不懂。

我的價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