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很平靜,是真的。

是真的沒感覺,只剩下應該。

不在在乎,學了成長。

There once somebody in mind, but now, just a passing-by.

說真的,現在的你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畢竟...我不是你現在最需要在乎的人。

Just sieze your happiness, I am happy to see that,really!!

我想,在你身邊有人陪著,我看到你是開心的,那就好。

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世界不再有我。

而那時候,我們都已經習慣了沒有彼此。

我希望你開心,因為那並不嚴重。

我們都會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