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香把桌布都換了。

不該留戀,不該眷戀。

生活是要靠自己的

再怎麼愛,就是有那麼點虛空的感覺。


我找不到踏實感

再怎麼為誰改變,都變不成最完美。

努力,不被看到

付出,不被當一回事

那還要繼續嗎XD


香仔這次肯定沒有5000塊了 哭哭...



都一樣啊!!

你,妳,祢

都一樣!!!!


很多事情,讓自己變得冷漠,才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

想到一個戴墨鏡很酷的香~XD


妳的世界我進不去
你的世界我進不去

那為什麼還要繼續敲門呢?

我的小小世界,是你們不願意正面回應的。

害怕不知怎麼回應,所以假裝沒看到。

然後香就更把自己的心情往小小世界塞!!

最後會越變越大,變成你們想進也進不來的地方

香想學畫插畫

想畫出自己飛走的樣子


我不要你了!!!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