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囉~~~~

昨天就開學了

不過這個禮拜的我似乎沒啥想要努力去做的事情


因為...


    我這個禮拜就要回家囉!!


因為外公生日,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呢

表哥表姊都在外面工作

新年根本就沒有回家

服務業嘛~~

不過這次到是大家都很期待回來呢

大家都在排班中

那我當然也要來"排假"一下

而且這個禮拜老師們也都...輕輕鬆鬆啦

不用這麼急著上課

下禮拜才真正開始呢!!


so... I just relax myself oh ya~


這幾天都很開心

又有可愛的ファイト陪我

看他整天優閒的游來游去

讓我也忍不住的優閒的晃來晃去XD

但是這個禮拜就要回家了

我想把ファイト帶回家
因為我會捨不他一個人在這裡...

可是坐車對他來說應該不容易...
我怕她暈車 ˊˋ

交給室友照顧嗎?
或許吧~




昨天做了個好夢

夢到漢家人一起在工廠吃午餐>w<


那真的是一天中最最開心 最最期待的時間了

因為早餐晚餐都難得聚在一起

早餐是因為我都太晚起
晚餐是因為老爸常常要出去應酬



我最喜歡午餐了!!



但是來到埔里...嗚嗚嗚

我甚麼都不想吃了啦


今天中午也打算就吃顆番茄就算數

因為我比較期待家裡的大餐XD

以後可不可以每個禮拜或美兩個禮拜就回家啊?





我喜歡回家

我愛我的家人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雖然長大了都要離開家

但是新也要在一起喔~ ^o^




來切番茄 讀日文 再看日劇一下好了XD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