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是讓我每送到= =





    1. 我不曉得...





      很想問你說




    你以為你這樣很酷嗎?


    大家都在擔心你

    其實...你有很多人的愛在身上

    你個性是甚麼鬼是你家的事

    可是我突然覺得你好噁心...


    要當雙面人是不是?

    可以啊..誰不是雙面人


    但是至少在那些全心全意為你付出的人面前

    你的體貼呢?



    事情當然沒有誰對誰錯

    但是當別人願意用愛來包容你

    接受你自己的決定

    你需要置裝費
    也都給你了




    知道是溝通問題
    那為甚麼步溝通?


    你要願別人不懂你之前

    你要不要先問問你自己是不是願意讓別人懂你?



    真正關心你 愛你都人都被你看成土包子


    然後呢?




    有時候真的事每送到了極點....

    我可以說這一切都不干我的事...
    但是我不想要看到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被你這樣糟蹋



    誰是真的關心你的人...你自己很清楚


    如果我們的熱血都被你的冷水澆熄

    誰還想理你?

    想關心你 想逗你開心

    被你的回答是甚麼?



    我還會想繼續說下去嗎?
    又不是神經病

    誰想把自己弄得如此不值得?


    很想罵...




    靠!!!



    也想跟你說....


    請不要把大家的關心都當狗屁
    不然改天你落水我看哪隻狗還想去救你!!










    呼~ 氣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