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孟琪姊姊去聽了意文中心的音樂會!!!!


開心到要爆炸了,我愛死那尾彈鋼琴的美女了

也愛死他的琴聲了 非陳的撼動我的心!!!


然後對不起笨蛋了....我又精神外遇了XD

很喜歡另一個彈鋼琴的男生

雖然他彈琴的時候我幾度要睡著...不喜歡那首曲子ˊˋ

不過最後大合奏的時候 他被派上來濫竽充數...居然...就把我給吸引住了XD

不過請笨蛋的你放心...因為我一跟孟琪姊姊說完:他好可愛喔~ >"<

孟琪姊姊就說...:原來你喜歡這一型的...


我還以為孟琪鄙視我的眼光= = 結果他說...你男朋友也是這一型的= =



原來...XD

早跟你說過了,再讓我選幾次我都會選你...

沒辦法,就那一型的= =




另外很特別的是

有位唱聲樂的女孩,他跟我一樣是視網膜病變

當他上台時,還要辦奏扶著她...

很佩服她,沒有讀過音樂班

卻直接上了輔大音樂系!!



覺得埔里真的事有地靈人傑的感覺XD

而且他們很用心...


今天所以的演出者,都是在外地大學音樂系求學的埔里人

主題變是溫馨埔里香城音樂會


不過我很不喜歡的一點是...

主持人總在表演者跟表演者中間的空檔

補充又有哪位名人來參與這場盛會

明明就遲到了...還要介紹他幹嘛?

而且名名主教室演出者不是這些名人政要...

唉...真是大敗筆。




雖然孟琪姊姊不喜歡黃衣服的聲樂女孩

但是我還挺喜歡她的聲音的 感覺是個很大方的女生

雖然孟琪覺得她有脊椎側彎XD 但是她還挺漂亮的!!




女生們,不只比聲音(不管是樂器或歌聲)

也比服裝!!

不過我還是最鐘心那為黑禮服鋼琴演奏者

而且看她的經歷,還曾被美國音樂學院邀請到亞特蘭大巡迴演出

還是甚麼...2006亞洲明日之星台灣代表到新加坡 獲得第一名回來!!

很喜歡她!!


不過孟琪姊姊說 說不定她很驕傲XD



無所謂啦~



我喜歡今天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