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進度算是挺快的

兩天呢...就把Mophology解決了

真的是因為有上過課吧?

讀起來比較容易上手

整個生活也挺精彩的

雖然這幾天因為沒人可以陪我跑步,所以沒辦法每天早上開心的流滿身的汗...


不過該有的休閒生活還是要有啊!!

模仿犯才幾天就看了半本...青出於藍也在幾天的吹頭髮時間理解決掉了


想說等人上線還有時間...剛剛看了Syntax的第一部分


心裡踏實多了啊~~



雖然不免還是猶豫,擔心自己做不到,擔心又選錯路...


我想就先這樣子讀吧!!


下禮拜六就能見真章吧!?




我一直在思考那番話

"你讀外文系,最大的弱點在於你無法融會貫通!!"

這番話真事有重重的打擊我


其實香到現在還不懂為何要這麼說...

一向覺得自己表現還不錯,也覺得讀起來得心應手



但是...


並不是質疑,只是有點不甘心... (好像一樣齁XD...)


香能成功嗎?










星期一才剛從高雄回來

下禮拜三又要回家 (幫老爸過十八歲生日XD)

孟琪 月餅 邀我這禮拜六去台中逛街

感覺他們都想我去呢!!


只是香很猶豫

一方面是因為會有不熟的人,不過只有一個可愛的學妹...是不會造成太帶的阻礙...

其實是因為這樣...就會花好多錢 >"<


光是這兩個禮拜 就在台中-埔裡來回 花了九百塊...= =


好多好多喔~~~~




怎麼辦呢?


香也想去晃晃...不過...荷包不是很飽 ˊˋ




SAD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