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雨了,好大的雨...


這幾天都很涼~ 讓人期待秋天的到來



昨晚心情跌落谷底

最近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很難睡得著

也就是說...昨天又失眠了

雖然鬧鐘調了七點跟八點,我都有起來

但頭總是痛得要命...

所以就繼續上床去,任性的睡到了十點


孟琪跟小猴似乎都出門了



現在呢...要讀書卻又有點心浮氣躁


來查一下老爸生日有甚麼地方可以去好了

其實剛剛突然很想念家鄉味 sad...
我想念筍子啦!!


吃的不太正常吧...午餐啦

不過...應該不會怎麼樣

因為晚餐都有正常吃...今天來個明宏好了

香想吃菜 很多菜!!





我覺得我應該也有權力保持沉默

我應該不用每次都在兩個人都無話可說時 負責幾齣話題

然後假裝自high 因為對方沒怎麼想回應吧


我不想隨便對人生氣 所以我會慢慢觀察

但是當我報告出了觀察結果...其實就是在翻舊帳吧!?

既然如此...我是不是要很快表現出不開心?


雖然我知道...要緩和氣氛,需要我繼續裝瘋賣傻

但是我這次突然不想了...

幹甚麼總是要偽裝自己 討好別人 再接受別人的冷淡?


我相信我有權利選擇先離開,只是我的老毛病讓我總是想緊緊抓住任何有機會讓關係變好的時間

忍著不睡,就為了想帶著開新而不是擔心的心情睡覺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樣比較好了...

有人說在一起還要計較誰先低頭 就沒啥意義了

但是總是要討好對方的我或許有點不想再這樣做了



我的真心是甚麼?


不討厭 但 不想這麼一直的...


假裝完美!!


坦白一點吧!

我就是累 我就是想睡 我就是心情不好


愛要付出 要忍氣吞聲 要包容 還要幹嘛

我不知道


反正可以休息一下吧!?





總是那麼快的氣消 但是是真的沒事了嗎?

自己很清楚,只是收起來而已


可以休息吧!?



Shit 我要去找餐廳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