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考慮是否要跟孟琪去台中...



昨天早上終於終於下了最後決定!!

我去了XD


其實也是思量超久才決定的


但是決定以後要跟孟琪去逛街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了

而且她跟學妹都沒有這樣自己去逛過

孟琪又對我那麼好>"<


香就這樣...憑著一股衝動

出門了!!

自己暗自覺得...如果我沒去...她們是不是會迷路了XD

在一中街 買了一條內搭跟一件衣服,共花了...150+290



花了很貴的車錢又到了逢甲 (其實人家早就想回家了>"<)

去找了Apple姊XD 聊了很多下 又再她那兒敗了一對耳環


我只能說...逢甲人超多的 整個擠爆 (雖然沒有過年那時候去那麼誇張啦XD)


回到埔里...都一點了= =

幸好有趕上公車 順利回到埔里...呼~



剛剛呢...又跑去全聯 準備了一些糧食 就是為了零嘴跟中餐有著落XD


於是...身上剩下...106元

看來我真的要星期三早點回家XD

回家吃早餐好了XD

安捏咖信啦!!




香兒快收新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