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要開學了齁...

紹紹說要記得選課XD

不過香有點懶惰了 根本就甚麼課都不想選

最好都沒課 然後整天爛爛的...= =

 

好啦,那個充滿活力的香實在是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對香而言,生活重心只剩下對家人&紹的依賴

 

甚麼時候能脫胎換骨呢?

香要用甚麼樣的姿態回去面對那一些亂七八糟呢?

是真的...都變得陌生了

 

雖然天天都是粉紅色

不過那只是因為眼不見為淨啊...

 

只要回到那座孤單的山城

甚麼奇奇怪怪的憂鬱就會全部發作了

紹走了...那座山裡,已經沒有甚麼事真正屬於我的東西了

 

現在...對朋友這種東西實在是...

沒有甚麼朋友是真正屬於的吧!!

 

我希望我可以跟林孟琪一樣,用另一種方式去適應這個世界

那些曾經,就假裝不存在吧...

 

我可以若無其事嗎?

 

SHIT!!!!

可是我討厭沒有回應的東西可是我討厭沒有回應的東西

 

那些じんるい

 

 

我還能真心擁有誰嗎?

擁有的背後,就是失去!!

 

甚麼時候我要全部失去?

 

 

如果大家都了解到我們只是曾經

那就好了...

 

或許會有新鮮空氣

 

 

聽說太大的怨念會帶來生靈的出現

在無意識,熟睡時...

自己,就會變成生靈了

像是鬼上身一樣

把所有的怨念...變成復仇行動...= =

 

 

我應該不會變生靈吧

 

或許我該來吃齋念佛

乾脆出家算了

 

其實...只要找人把我對她的記憶全部消除,就好了。

 

 

香,跨出去吧!!

妳需要用一種新的姿態站在人前

或許痛苦,但也是一種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