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不可思議啊

香回到高雄了

 

讓什麼都停擺了

一切...回到原點

 

什麼都抓不到

就連紹...也離我很遙遠 很虛幻

似乎...到底存不存在呢?

 

香到底會不會繼續往下走 真的是個未知數

轉換跑道?

 

難道又再一次,我又要重頭來過?

 

香不想當無用之人

我也想像老妹一樣出去打工

但是我很害怕

我不想撒謊,但是我不想要別人因為我的眼睛就不要我

一切都很矛盾很難走

 

我能做什麼呢?

 

 

香又玩一次什麼都放棄的遊戲了

 

這幾天都很糜爛,我都不讀書了

我只是一直看著小說

心一直在迷惘 在猶疑

 

都不上線了,因為不想跟任何人接觸

我想...真正想找我的人,自然會打電話給我的

 

上線掛在那兒只是浪費時間,不是嗎?

 

還有...我不想任何人問起這些事情

自己知道很對不起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

在想著要怎麼收尾呢?

 

所以就先什麼都不要說

自己想好了再走吧!!

 

 

香...在一次站起來嗎?

 

我什麼都不想告訴大家了...

等我成功,我會讓一切撥雲見日

告訴那些擔心我的人 關於我的故事

然後謝謝他們的沉默

對我怪異行為的默許...

 

 

雖說做什麼要有人支持才比較有力氣做下去

但是香...已經沒有資格再去請求別人的支持了

我不適合...因為我太會改變了

當我想改變 那些支持會成為我的壓力

讓我說不出口,只是滿心的愧疚

 

 

現在是暑假,香還可以逃

但是開學後呢?

我會對不起那些關心我的人吧

對於他們關心的詢問,香只能冷漠的回答:我不想講這個...

 

 

唉...

你們...真的是很棒

好幾次默許我那些不肯說出原因的發飆

你們...真的很懂我

我好想感謝你們

都要痛哭流涕了

 

洪布妮 潘莉多 謝謝你們兩位的容忍

 

 

香...會很任性的還是堅持一個人走

但是其實你們都知道

回過頭...

最需要的還是你們的擁抱

 

 

失去的...太多了

讓我什麼都不想珍惜

武裝自己,但是你們總是看得到我的脆弱

 

過去的那些人

也是感謝,至少妳陪我走過了兩年半

那些都是快樂,都事情影不離的感動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