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今天...如果是總統府淹水 總統府土石流 總統府變孤島

一切就會不一樣?

 

看著新聞都很難過...

甚麼叫做"我爸爸也去世了"

在床上死掉 跟被水沖走被土石掩埋而死 是不一樣的 你懂嗎?

 

"你們等著被救 我們等著救人" 是怎麼樣?

等命令...等命令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拜託...請把最好的軍機出動好嗎

那種功能更好的直升機...拜託 拿出來救人吧...

 

台灣人民,真的都很熱心 很有愛心

台中支援了可以剷除淤泥的車子

醫生們努力預防可能會爆發的傳染病

廣播一說需要人們支援食物 不到兩個小時 已經很多人運送物資到游客中新

二手衣...乾糧...金錢的援助

台灣真得很溫暖 這就是台灣人!!

 

為什麼拒絕外界的援助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面子值多少錢啊 這麼多的台灣人民比不上面子值得錢啊?

 

走在高速公路上

看著兩邊跟高速公路一樣高的汙水...

連椰子樹也只看得到一半的樹葉

下面都是人命啊!!

那下面被淹沒的 都是一個家庭全部的家產

有多少人啊?

 

甚麼叫滅村...我知道了

那是從來沒有想像過的畫面

 

看著新聞 眼淚就這樣留下來

 

看著爸爸朋友公司的慘狀

三台車 四台機車 好幾台電腦控制的機器

全沒了 一家六口的生財工具 一夕之間...

多少公司已經做好 包裝好 準備出貨的貨櫃

兩個貨櫃那麼多的後照鏡

全成了廢鐵 負責包裝的公司...慢慢賠吧

 

我很幸運 真得很幸運

我的家人都在身邊

我們的房子雖然不好 下大雨 雨水就從老舊的門縫流進來

三樓都淹水了 不是從下面 是從上面淹

 

外面的雨水將三樓淹到五公分高

三樓的水滲進地板 再從二樓滴下來

同樣的原理 一樓也下雨了

 

但是...我很安全 雖然生氣對面的人家

每逢下雨 就無法阻止他們的樹葉飛過來堵住我們三樓的排水孔

 

我很安全 我很幸福 還是那個可以捐贈物資的人

我是那個可以把我獎學金拿出來捐款的人

 

 

 

拜託 台灣快點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