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那麼開心XD

我好像已經累了

或許是沒信心

不過最近真的太心煩了

一直會想到底有甚麼是我還能相信的

不管是人或事


我真得很想逃走...

我真得很沒用...



到底有誰 可以讓我靠?

安心的、肆無忌憚的發洩?


對誰,都無法講出全部

人活著,就是要孤單?


我真的感受到英史課所上到的
現代主意的特徵

孤立的 瑣碎的 不真實

難以理解 思緒的跳動

一切都那麼的迅速


我能有甚麼

目標呢?


我知道我正在封閉自我

會看到全新的我,不過那是假的

那層外表下,我是不變的


有誰?
可以帶我走?


曾經以為是你

不過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