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不想隱藏自己。

想要把最真實的自己給你。

我會承認自己會在意。

但是...因為有你,很快得甚麼都可以變不在意。

那...是我想看到的。



可是...

你的反應比我激動

那天...看到一年前的簡訊

你說;雖然你笨笨的,但是你會努力達到期望。

我笑了,可是我...

我想著,到底改變的人是誰?

你有為了我,耐心的聽一次嗎?

你有為了我,努力的安慰過嗎?


我想要兩個人都快快樂樂,我假裝了。

跟妳在一起,強迫自己把所有不快樂忘掉。

因為你不喜歡我不快樂,你只能接受一半得我。

你只願看到一直開心笑著得我,

另一半得我,我自己要收得好好的,
不讓你看見。


那天坦承了,我以為...

你願意聽我說了,

但是,或許你只把他當成鬧劇,

所以,一點改變也沒有。


我還是要裝...

很累,但是看到你開心,我就會忘記。
很快的,就不在意。

但是...努力了,

你的反應,是你受夠了!!!!

我沒力氣再裝。

我不能裝,也不能坦承。

我能怎麼樣,把一半的我給你,

ㄧ半的我,留給自己。



你好自私,你只想快樂的我。


我可以...只給你一半,

但這樣我還能不能愛,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