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這個學期也過一半了

香忙碌的生活應該也快要結束了

希望下學期我不會再這麼折磨自己

大四就該有大四的樣啊!!

 

希望付出的多,得到的也可以不少

 

恭喜美香小妹妹推甄上了成大會計啊~

(我就說妳就算去台大也肯定上,他們不讓你上就是損失超級大人才XD)

 

也恭喜小柚大帥哥推甄上了清大語言所啊~

(這是你應得的啊!! 一個人這樣子努力終於成功了~ 謝謝你~ 我真的好開心>"<)

 

我想...接下來我還會寫

恭喜冰山大正妹考上公職

恭喜小噴噴美女成立自己的會計師事務所XD

 

總覺得有點感慨

走著走著,我們也到這一天了

這一個階段的結束有著太多的意義

很多、很沉重...讓人不敢在繼續思量下去

 

大家這樣都抓住了屬於自己的救生圈,繼續游向下一個階段

香呢?

你呢?

 

香還沒找到自己的救生圈,但是...有屬於我的吧!?

那天聽到蕭煌奇的歌,突然就那一句話給拉進了無可擺脫的漩渦中

"如果我看的見,我的世界會不會變得不一樣"

 

像是...被懂了!?

 

之前太多太多的想法,這句話幫我歸結了一切。

香想過太多的東西了

很多事情,我放棄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眼睛不允許我去做了

原以為我終於可以實現我想唸語言所的願望

但後來決定...

不考研究所了,因為才讀半個暑假的書,我的眼睛就不行了。

 

 

 

藝術工作,演戲、唱歌或許...可以讓我不用眼睛就可以養活自己吧!?

在這次畢業公演的歌舞劇,幻想著自己可以被看見

但後來...我連試鏡都沒有參加,

因為我害怕...我害怕我可以爭取到這個角色

卻被告知:我們怕妳因為看不見在舞台上發生甚麼意外,所以...

這樣...我會很難過、會很傷心

所以...不要去試鏡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於是香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

不平凡的身體該適合不平凡的人生。

但香卻沒有一點勇氣去爭取不平凡的機會。

 

這一切...是因為眼睛嗎?

或許是吧...

但總覺得會這樣想的自己只是在推卸責任

所以...越來越痛苦嗎?

 

不想承認自己被身體擊敗,

那是不是我的心不夠認真?

這兩樣都不像我,

其實是我變了吧!?

 

紹說我戰鬥力變好低

在身邊的朋友們都說我變了。

連不是很熟的學妹,都說出了"香,這不像你"

 

 

暑假,我做出了第一次放棄的動作

開學,剩下一個人。

一個人面對自己的頹廢,安靜的面對

不願意讓任何人看見自己變得脆弱之後的樣子

紹,又在遙遠的地方...

-----------------------------------------

日子這樣的過,

也到了拍畢業照的時候了...

 

一切都好快

不知不覺

我們都走到了這一天

該面對的人生歷程

終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