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策管理真的試讓香很焦慮

香真的很想把他做好

但是老實說...我真的沒有自信

我也知道老師很想幫我們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自己答非所問

那個班級的人...總給人壓力吧!?

 

然後畢業公演...

我知道做決策依定是要接受很多質疑的聲浪

我也不能說一定做得好

只是我們真的有努力

 

是不是要等到真的上台演出,非常成功

才能讓大家點頭稱是

說是我們選的好?

 

香也很懷疑了

而且真的很累...

 

嗜睡症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