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沒有想過放棄

省的你我標準不同 還要花時間花腦力吵架

我也懶得再你每句"恩"中間加甚麼長句

一切只為了兩人的面子

就只是不想鬧翻

 

 

 

我痛恨想你的自己

我痛恨自以為會帶給你快樂的自己

 

我永遠也不會懂你

 

曾經距離讓我以為我近到可以住進你心裡

現在距離讓我明白

我只住在你大房子的一小間房裡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不搬走...

 

看著誰來找誰 聽著誰來找誰

眼淚還是會

只是堅強的打轉幾下就讓他蒸發

 

 

是認識了你讓我更不懂自己嗎?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說一百個好累也不夠

 

或許我現在只想離開你

 

 

我們之間的問題...

你到底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