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MAMAMIA

老師說要準備些東西去試鏡...

 

才藝表演嗎....我想我可以穿著高跟鞋跑步

三秒鐘落淚?

無止進的大笑= =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應該演"盲人"最像了

然後我覺得演屍體應該很好玩

可惜MAMAMIA裡沒有屍體可以讓我眼= =

 

後來老師提到舞監

據說如果沒有嘗過熬夜的滋味...

舞監的職位會幫助你做到淋漓盡致的熬夜

 

所以我想....如果我現在的壓力

再加上老師所說的舞監的壓力...

我的生活就趨近於完美了= =

 

 

好啦...

今天星期六

八點半起來開始洗衣服

現在終於是可以去把那些衣服從脫水雞裡拿出來晾了

 

晾完後...

 

要去買早餐!!!

更重要的是...

我終於可以拿到雪警的CD了

SNOW PATROL, oh ya oh ya  >"<

 

 

真的是所謂的好聽到快要爆炸

我都炸開了呢!!

(得意)←but why= =?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