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

天天都洗三溫暖了啦

 

 

其實我最近真得很瘋

而且總覺得自己長的甜美可愛有氣質= =

朋友們就只能多擔待

 

 

然後我很後悔沒有去試鏡的說

當天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那明明是我四年來就一直在追尋的夢想

但是...

來不及囉~

 

 

金田一很好看

國策管理很多壓力

美史很奇怪

編劇很有挑戰

人情世故...最難拿捏

 

一個出口,一個港口

 

大概要在一個月才能回家了

話說寒假會寒訓

 

我期待~

 

我想要做好

我想要一場最完美的演出

 

然後我很愛呂紹安

想到他心裡會滿滿的

 

這是意識流嗎XD

 

我學起來囉~

 

大四居然要靠雞精度日

大四都不大四了....

 

 

每天都睡不飽= =

 

其實我有嗜睡症啦 XD

 

完美的演出怎麼做?

其實...盡全力吧

 

如果真的有完美,就不用有心理輔導師了

 

 

需要得是你們的支持

但我似乎面臨挑戰了

 

洪孟婷跟我說他要睡覺了

可是她還在看書XD

 

真是個傻瓜~

 

 

 

紹紹也是傻瓜

 

 

 

夜深人靜,我活著

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