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掃除啊!!!

我只是覺得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好像虛要來更新一下齁XD

 

我想改變一點

對自己好囉~

 

有人說

"就算還喜歡,在一起不開心,又有什麼意義?"

 

其實我不知道耶...

 

 

過去在這裡寫過多少對你的眷戀...

或許我早就被你打叉叉了吧...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所謂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這樣很不好啊...

 

夢裡我也不再追尋了啊XD

 

 

就讓他變的淡淡的

或許

這是一種新的方式

但總覺得像朋友一樣..

 

其實我不太曉得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